法式奶黄包

Blind for love
个人图博
0818❤❤1222

不混圈勿扰🙏🏻
所有高清图禁二改禁二传禁商用
Thx😊

哎呀睡前刷到了台湾姑娘的repo💕
你说你一直私信我关于小扇子的相关问题,真的我感动都来不及,所以怎么会觉得麻烦呀,非常感谢你找代购也要买的这份心,真的谢谢你❤

看到你那么喜欢我就放心了💕💕💕

在喜欢他们的路上遇到很多可爱的人,这种感觉真的很棒❤

大傳新鮮人:

每天每天每天都盯着信箱,结果还是被哥哥抢先拿上楼XD

总之台湾小透明终于拿到货了!!

谢谢 @_法式小笼包_ 做了这么可爱的扇子和小卡,还要回复我这个第一次挑战网购问了一堆问题最后还是找代购的人~~

虽然照片拍得我都不敢承认我是传播系的学生,但我是真喜欢!!!

(刚刚已经拿着扇子在家里客厅跑五圈了XD



内心的激动无法用文字表达 我说说最重要的

爱楼诚 爱东凯 也爱喜欢两位演员朋友的大家

立志跟演员朋友一起 好好学习 好好做人!!!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