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奶黄包

Blind for love
个人图博
0818❤❤1222

不混圈勿扰🙏🏻
所有高清图禁二改禁二传禁商用
Thx😊

今天是最后一天预售
就把最终预览发出来吧
大体上不会再改了
小细节到时候以实物为主❤

昨天和店家沟通了下,原本以为是总数量够100把就可以做,但店家知道是两个图案后,明确表示是每种图案100把才起做,所以现在的销量和店家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……不过大家放心,如果数量在明晚之前还差很多的话,我会全额退款给大家。

这两把小扇子从出生到构思到现在最终呈现的样子,都费了不少心思,感谢每一位无偿参与透扇制作的可爱太太,也感谢每一位支持我帮我宣传的可爱姑娘,真的辛苦了,即使最后没有达成预计的数量,我也知足了。

还有呀,100粉了,开心之余就抽个奖吧,我会在所有购买透扇的小伙伴里抽两位送双人台历❤大概可能抓阄吧,邮费自理哈。




今年的冬天好像格外的寒冷,幸亏有你们,谢谢,你们的温暖❤以后我会更努力拍好看的图回馈大家❤



评论(15)

热度(48)